12 Aug 2014

坦白的坦8画 白5画

要谢谢那封信息

一封从前任传来的信息
就能试出你对我有多坦白

每次当我以为我们很好的时候
总是发生一些事情 不对 是我发现
为什么那么不了解我 我是个讲道理的人
如果你当时告诉我 我怎么可能会生气你 因为不是你的错
可是现在 你解释再多也没有用
我说过多少次 不要 不要让我自己发现这些事情

你哭着对我说
我上次做错了 我这次没有错

要做到坦白有这么难吗
为什么永远永远也学不会将心比心 每次每次

答应的事情就不管怎样都一定要做到
不管什么原因
我求你 做不到就不要答应

曾几何时 每次你给的承诺
当每次你说一定
我已慢慢把它当成听听就算
对我来说 承诺就是承诺
对你来说 也许只是当时答应
事情发生的时候 你总会有很多借口为自己辩护

如果我要求那么简单的事情你也做不了
那我们就算了吧
没有必要每次重复一样的伤痛
而且受伤害的总是我

事情发生的时候
不需要哭着挽留
因为是自己一手


早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事不过三 已经三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