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3

Reunion with my petite ♡

這個星期我有履行我的承諾噢 因爲是holiday所以update了蠻多posts 今天還是想打中文好了

所以上個星期的convocation是另一個把我們舊classmates聚在一起的機會

Jenevvie絕對稱得上是我在Taylors的好朋友

就有時候我們當然會有很多朋友

但並沒有多少個是真的能讓我卸下心房 開開心心好好地聊天

所以由始至終我還是覺得一對好朋友並不是說認識得很久就理所當然比較好

還是要看合不合得來 想法相同自然而然就會比較談得來也比較好啊

倒霉的可能是當你和那位朋友越好

他身邊的好朋友就會開始嫉妒 覺得都因爲你的出現而破壞了他們之間的友誼 哦 越扯越遠了 

那天我和Jenevvie一起出去 過了5個月 終于有機會讓我們聚一聚 好好地聊天了








太巧的事情發生了 竟然巧遇Jessica和Rainie

Taylors同batch的朋友 實在太巧了吧

因爲畢竟在pavilion嘛 離Taylors好遠喔




晚餐我介紹了她去suki-ya
因爲她也很喜歡吃牛肉羊肉 赫赫




很喜歡這張照片噢 自然的笑超級好看吧










然後就回家啦~

那天晚上也聊了超級多 從近況到遙遠的夢想

我堅信我們一定能做得到 因爲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麽 決不猶豫地堅持下去

Jenevvie,我知道你都會讀我的blog,關心我的近況

然後會inbox問我發生什麽事,愛你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