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 2013

Hello AlmondTattoo!!

話説很久以前 有三個小姑娘因爲迷上同一個團體而認識了
從那時候到現在的我們不知不覺已經認識了好幾年
最難得的是即使過了那麽久 即使我們喜歡的團體如今已經拆夥了
我們彼此都還有在聯絡 難能可貴的緣分讓我格外珍惜
說好了要見面好久了 這次終于見面啦 哇哈


我們去了BBQ Plaza吃午餐



另外點了這個很好吃的培根



















Tadaa~! 貴賓H.M~^^




















逛街聊天逛街聊天后我們去了 The Loaf 休息休息
ps://我的食物永遠比別人的大份.............










過後再隨便逛逛就回家了~
沒想到第一次見面的我們也能說個不停^^
之前就常聼別人說我的樣子在照片看起來和見面過後感覺不一樣
這次也不例外 但我想都是好的感覺吧 這點實在令我很高興^^


説好下次一定再一起出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