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 2013

24-1-2013 Alone Day.

雖然今天是公共假期 可是弟弟約了他的朋友而我又不想只待在家裏
所以自己跑去看了The Impossible 還沒看的朋友請一定要去看
太真實了 感動得掉眼淚 我隔壁的也看到哭了
是說關於2004年海嘯的故事 那真的是一個噩夢


去看了過後才來和我說你還要不要F你的Life
抱歉 因爲本人對隨便說FML的人真的真的真的很反感 Talk to my xxx


我還想要看The Tower 聽説也很好看耶

今天自己隨便逛逛也買了很多東西 都是化妝品
第一次買腮紅噢 想讓自己的氣色看起來好一點





今天穿了上次買的carebears上衣 看到的朋友都說很喜歡
赫赫 太可愛了吧 我也是無意閒看到就買了下來
因爲國内好難看到carebears的商品噢




啊 拍了太多的照片
就先這樣咯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