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 2012

Happy Father's Day!


Happy Father's Day! 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上個星期回hometown去和爸爸和家人慶祝父親節
就只是簡簡單單地吃一頓晚餐 回去的那天是星期六
弟弟妹妹晚上都沒有留在家裏跑去看電影 家裏剩下爸爸媽媽奶奶和我
奶奶行動不方便也沒有胃口 剩下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吃晚餐
爸爸說想吃壽司 我說不要 等明天才和弟弟妹妹大家一起去吃

第二天我和妹妹說晚餐吃壽司 她很開心
我心想還好我們決定今天才吃!! \(^-^)/

沒有太多的照片 因爲沒有想過要update Fathers day post
可是後來想來想去
最近好像沒有什麽東西可以update所以就update父親節post啦


一部分的食物照片 :)


我點的這個 喜歡~


也點了這個~










過後還是有去偷偷地買了蛋糕給爸爸~
就這樣一家人簡單地又過了溫暖的父親節


爸 希望下輩子我還榮幸能當你女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