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12

4D3N Sunny Part3

這是在第三天早上時看到的天空 雖然沒有很藍
過後才發現好像有點烏雲 可是看到這樣的天空還是很幸福 很幸福
我很珍惜這些小小的幸福 是真的 :')

Good morning~ :)

早午餐去了鼎泰丰解決 我和男友都點了一樣的
豬排蛋炒飯 好吃 \(^o^)/ 整個好飽

我也點了咸蛋金瓜 因爲我喜歡吃咸蛋 味道還不錯 

過後就陪朴去逛街 看照片就知道啦 沒逛街的就拍照 哈哈

我們整個好無聊 不知道要去哪裏 不知不覺走進KFC
但也可以在裏面聊了一個多小時
我也買了nugget 以前會比較喜歡mcd的nugget
可是不曉得爲什麽人長越大 卻比較喜歡KFC的nugget 真的很好吃 幸福~\(^-^)/

晚餐時間又到咯 牛記牛肉面 我點小的 但還是吃得好飽 :D

第四天到啦 是分離的時候了 在朴奔回johor之前
我們到cheras吃了點心



就這樣啦 我們這次算還蠻成功的 想吃的都吃了
一直說要唱K終于也都唱到了 \(^o^)/
期待著下次見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