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2

25-5-2012


現在在office 很悶
有些一起intern的朋友因爲今晚要和老闆去penang
現在已經可以走了
整個office剩下5個人
又冷又靜

王世子我也追完了
結局還好 我想應該不算是不好的結局吧
可是還是有種不過癮的感覺 很空虛
突然覺得沒有東西追 很...
感覺不知道要怎樣形容 :(

現在想要看love rain
可是聼朋友說很悶
雖然很想看yoona
但如果戲劇太悶的話我還是受不了
而且本人也沒有很喜歡jgs
雖然他可能還不錯帥
比起來還是較喜歡leeminho

我現在很多廢話
因爲我沒有事情做
等下要回去hometown了
這次回去過後大概要等多三個星期才能回去
唉 還是那句話
存錢啊
雖然有聽説過一句話
女人不要想著如何省錢
而是要想如何賺更多的錢

廢話就先這麽多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
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