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an 2012

8-1-2011

後天就要開學了 明天又要奔回KL 鬱悶
最討厭KL什麽 交通問題 traffic jam jam jam
唉 算了吧 每個人都是這樣過的
新學期要開始了 新挑戰啊
我已經知道我在新的學期大概會有什麽難關
所以會有點怕 過後又要實習
加油!!!

農曆新年要到咯!
可是今年的農曆新年似乎會很悶
我和一些朋友已經可以感覺到
大部分的朋友都需要工作
因爲新年期間工作薪水可是雙倍

好啦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
新學期開始后 希望我的2012會多姿多彩
那我就有更多的東西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就有更多東西可以update啦:)





*還是中文最對味*
百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