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 2011

Outing 14102011

上個星期五 也就是前幾天 終于和我的大頭鬼sipei逛街去了
我們說了好久要一起出去 一起逛街
但因爲我時常回家鄉的關係 計劃常失敗 這次終于成功咯!!

出門前先照一照


Outfit

#messy room oppsy

那天去了 #Pavilion #Fahrenheit88

乾燥的頭髮 呲呲呲

看這個 好可愛好特別 我們在Pavilion門口看到的



Can spot the bubbles?

逛了好久 我那天都破產了
逛了逛 我想吃東西 我們就到TheLoaf去吃晚餐


我的意大利面 超棒的 可我吃不完 浪費
現在好想來一盤噢~


戰利品 我真的不明白就這幾樣東西怎麽花了我RM500++
下次得收斂收斂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