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 2015

This weekend of 2015

這個週末一直和死黨們黏在一塊兒
又是瘋瘋癲癲的一個週末
因為某些原因 我們好久好久都沒一塊兒玩了
好久不見 不會尷尬的友情總是我嚮往的



真心愛他們 好愛 好愛
除了家人 我想他們絕對是上帝為我派來的禮物


星期日宿醉 起床後去吃印度飯


晚上吃了最愛的韓國料理 好飽好飽
下次等jun回來 host party絕對少不了
說要親自下廚煮韓國料理給我們呢
雖然不知道下次見面會是幾時的事情了


我說 我愛他們
經過一些事情 經歷了一些感受
甚至為了我 工作會想要on leave陪我
當我最煩惱無助的時候
是誰在我身邊幫我鼓勵我照顧我說想我愛我
我全都看在眼裡 放在心裡
Friend is suppose to make you feel good about yourself. Remember that. 

感謝主 阿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