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 2014

26-06-2014 Assignments due this week


這個星期完全是被assignments淹沒
還好我生存毅力夠強 一個個把它們KO^^
這次有一直提醒自己絕對不能last minute趕工
感覺也好像第一次這麼專心做 都快畢業了才這樣 哈哈

半天都沒有出門 午餐吃這個
連弟弟從出門到回家還問我 你怎麼還坐在那
我真的沒動過喔 結果天黑之前順利完成我的proposal
就喜歡這樣的自己 感覺是棒得我無法形容因為我恨熬夜就為了功課

然後今天有French oral test 還好有準備
超幸運的我也中了想要的題目 老師真的好好 都在幫我們
下個星期都在專注交reflective learning report了吧 然後study break 然後final了
加油啊!



你是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