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 2013

有感而發

小看我的你 你 又或者是你:

儘管小看我 我骨子裡也許比你還要強一千倍一萬倍你都還不知道呢 也許是外表或者家庭背景關係 我從小已經習慣被人說嬌滴滴 不能捱苦之類的 真的很討厭被別人這樣說 比說我胖還要更令我討厭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不能挨 你懂我個屁啊 你覺得你有多瞭解我呢 一樣的任務一樣的生活一樣的對待 眼看你們每天都在抱怨這個那個辛苦什麼的 而我卻沒有埋怨過也不覺得你那有什麼好埋怨的這時候我確確實實的覺得自己比你們強太多了 我說你啊 吃好活好吧 眼光放遠點吧 整天只活在自己的小圈子裡 一點小事就好像要了你的命似的 還有 自私的朋友真的可以丟一邊喔 再儘管小看我吧你 絕對會讓你嚇死的


你沒法想像到底有多強大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