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 2013

Half fun day w/ Cofee

現在回頭望 小學的朋友我每個都還記得

可是不是每個都還有保持聯絡

頂多也只是在facebook看到大家都在各自忙各自的生活

真希望以後要是真的有個同學會的話大家都會盡量抽空出席

還是那句 只要你有心




前幾個星期 這位沈小姐突然inbox我

自從小學過後 這次出來算是我們第一次再次交談

可是其實我覺得還蠻意外因爲對於很久不見的朋友來説

也不是說出來就出來 因爲會怕有尷尬或沒話題之類的問題

但在我記憶中 她也是一個每天都在笑的朋友

哈哈 所以也沒有想太多就答應一起出來見面了

其實見面前幾天我還蠻緊張的 因爲也有五六年沒見了吧











哈哈 她變漂亮了噢

我問她會不會覺得我變很多

她還說沒有 就和facebook差不多^^

















又是瘋狂笑的一天

現在覺得幸好 沒有放飛機

不然那麽開心的半天就沒有了^^

畢竟現在可以和我一直笑到肚子痛的人真的少之又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