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 2012

Sunny's big day2



我又來update blog啦~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都是到處走走吃吃逛逛 \(^o^)/


又化妝又貼假睫毛
沒辦法 本身的睫毛太短了
我想我以後會常貼假睫毛的
雖然不太喜歡貼 又不舒服 真是懊惱~










吃早午餐去~




過後就到處逛去~
我們愛甜品~\(^-^)/








還順便買了牛排回去試試 還蠻不錯的噢~






這是牛肉片~




晚上我們就去了Delicious享用晚餐~




弟弟點的Onion soup~




我點的mushroom soup~




Aglio olio spaghetti with extra seafood~




Aglio olio with extra shitake & sundried~




我的最愛 不管在哪裏 點的意大利面口味一定非carbonara莫屬







簡單開心的幾天就這麽過去了~
生日快樂親愛的 喜歡你會喜歡我送你的裙子
因爲我自己也很喜歡~
再見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