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2

Removing...





I've already removed some friends on my Facebook.
Hmmm. Would like to say that...


我removed你不是因爲我討厭你
只是我希望我的Facebook可以更privacy一點
而且我也不想有些和我平時完全沒有交流的人在我的Facebook friend list裏面
到目前爲止我還是有些想要remove的人卻因爲某些原因還沒有remove 因爲我...很矛盾
我remove了人我可以不用向任何人解釋
我只是希望有些人不要誤會以爲我討厭他/她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