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May 2012

鼎泰丰

我常聼別人說鼎泰丰的食物不好吃 看別人的blogpost也有提到說不好吃
所以剛開始對它也沒有太大的期望 但還是想試試看
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 而且有些人也比較挑食 比較嘴刁
很像之前我聼別人說popeye不好吃 結果我就去試了
哪有不好吃啊 還不是普通的炸雞 普通的炸雞有那麽難吃嗎
真奇怪 別人也都有那麽多分行了耶
好吧我還是回到鼎泰丰 那天就和男友去試了試
味道比想象中的好很多 service也蠻好的
去了pavilion那間分行 我們大概傍晚五點去 還爆滿叻
別人的話果真不能信 zzzzz

Ice lemon tea.

我的最愛 上海小籠包 \(^-^)/

雖然上面放了蝦子 但我想它和小籠包沒多大的分別 \(^_^)/

我的酸辣面 因爲我喜歡醋的味道 所以還能接受

男友點了豬排蛋炒飯 他很滿意 我試了也覺得不錯 \(^-^)/

Pick up of the day. I haven't buy my iPhone but I've already bought the casing. what the...
But i'm lovin it 
That's all for the post! Happy Wesak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