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12

4D3N Sunny Part1

可以看到我的臉好像又膨脹了 天啊
好吧 沒有美食我真的活不成
阿朴又來了 四天三夜我們做的就是不停地吃

再來一張

第一天的晚上因爲要去DPC載君所以順便去IKEA吃meatball
去到那裏我不吃meatball我就是笨蛋.............
現在的我拍照真的很方便 都要謝謝爸爸買了蘋果機給我
相素很好所以沒有必要的話我根本不用帶相機出門 超開心的

第二天下午我們跑去唱K啦 之前一直說好要去都沒能成功 這次終于!!!
點了些食物 沒想到redbox的chicken popcorn也能這麽好吃整個超乎想象\(^O^)/
我來啦 開心‘喝汽水的我
random picture。好想全部抱回家 zzzzz
請容許我下篇再繼續我的食物post 拜!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