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 2012

心聲

整個從twiiter搬過來的文字

我不覺得好朋友是這樣的 你們是奇怪的好朋友
好朋友不是應該會主動聯係你 或是很久沒見面 見到面時會很興奮和你打招呼的嗎
你有這樣對你的好朋友嗎
或許不是你們的錯 只是可能我不是你們真的要好的好朋友
又或者這是你們對好朋友的方式 而我只是不太習慣
生活方式不一樣 待人處事方式不一樣
無法習慣 辦不到看見好朋友卻好像不認識的樣子
我們曾經是多麽的要好
我的秘密只有你知道 你的秘密只有我知道 現在只能懷念了
其實沒事情發生 這些話在我腦裏出現過了一百遍 只是現在才說出來而已
沒有要暗示什麽 只是提醒我的followers遇到知心的好朋友真的不容易 遇到了要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