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Feb 2012

7-2-2012

農曆新年還是過完了 即使有再多的不捨
這個學期真的好忙 不想冷落的部落格也被逼少更新
我從上個星期病到這個星期都還沒好
傷風感冒咳嗽喉嚨痛頭暈樣樣來
現在才知道想要做功課卻又無能爲力的滋味
因爲頭暈真的很難受 一整天只想躺在家裏 什麽也做不了
傷風 吃什麽都沒有味道
咳嗽 對於平時喜愛冷冷冷/冷天氣/冷飲的我更是難忍
還好星期一星期二學校放假
不然我就得多拿幾天假了
我們生病 最慘的莫過於疼愛我們的人總是為我們擔心

沒什麽照片好PO的
就PO最近的random照好了

那天去吃了好久沒吃的pepper lunch 牛肉還是我的首選

最近也去了一直很想去的Ben's
可是食物味道有令我和男友失望噢

也分享一下之前在etude house買的yogurt面膜
女人嘛 總是抵抗不了可愛東西的誘惑


就先這樣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