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 2011

AwesomeSingapore Part1

哈咯 大家好 我猶豫了好久結果還是決定用中文來寫我這篇星加坡之旅 因爲個人覺得有時候還是中文比較能表達我的感受
畢竟是母語嘛 赫赫 好的廢話不多說 馬上開始 Day1和男友一起吃早餐 再從hometown出發到kl 因爲遲起的關係 男友拼命超速對不起噢 :(
nasilemak 好吃的椰漿飯oh yeah~
My lovers~ 謝謝你們 因爲你們我的新加坡之旅才能這麽完美
他們睡覺 我就拼命玩自拍 哈

啊 陽光太閃了 有辦法~ 眼鏡盒出動~
到了到了~去年我搭飛機到新加坡 而這次是搭巴士 從KL到星加坡只需四個小時 :D
到了酒店安頓好后 我們搭Shuttle bus再搭MRT到市中心

Orchard Road



那裏有很多街頭賣藝的人 有老人有年輕人有小孩.....
肚子餓扁了!Mcd是首選!
才發現原來新加坡Mcd的辣椒醬是大馬的kampung koh chili...
看到包裝上有中文字 我整個超開心 我的雙層麥辣雞腿寳

Happy me

吃飽了 我們出發到Clarke~

坐在河邊和朋友聊天談心 感覺很棒
哎喲頭髮亂掉了 :P

可以勉強地從我照片中看到河吧~
走了走 選了其中一閒pub去消遣~


過後我們再到河邊坐坐 也許我們覺得還是坐在那邊談天比較有感覺 :)
然後就回去酒店啦 這就是我們歡樂的Day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