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 2011

skype

我沒有很常skype 因爲我覺得通過skype聊天
聼得不是很清楚 對方的臉蛋也看得不太清楚
我總是一直重復" 哈?? 什麽啊?? "
但給分隔兩地的人 也許是聯絡的最佳方式
之前聼別人說過 玩msn不好
因爲通過msn聊天 有的時候對方沒有放表情
或是標點符號的關係 大家都會以爲對方在生氣或什麽
所以現在的人好像都好少玩msn
除了工作上的需要
找我skype的人 好像都是聊心事的多
如這位陳小姐還有我妹
我也很開心她們願意和我聊心事的說
所以 我親愛的好朋友啊
有心事想找我聊 就直接上綫找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