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 2011

Me with them♥

當我們同在一起~~~
和朋友黏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更何況是好朋友
 前天傍晚 我們想著沒事情做
就到公園去和小孩子搶盪秋千
哈哈哈 好啦我有讓他們噢
只是我一站起來 他們就跑掉了~

回家洗完澡后 我 #driveroftheday 載大家到D island吃晚餐~
*我連續三天去了四次D island吃東西*
不過也還好 不會覺得膩
因爲那邊的食物都很好吃
和那邊工作的人也很熟絡 哈哈哈 \(^.^)/

晚餐后就到莉的家去~
滿第二天就要交assignment了
可是她竟然一點也沒碰!!
所以我們就陪她趕了趕功課
下次不行這樣了啦 -.-

我們逗留到2am就回家了~
就這樣~ bye! \(^-^)/ ♥♥♥

ps://明天又要到醫院去 x-ray我來了~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