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Sept 2011

Sunny行

都好幾個星期了 我現在才來更新這篇
Ms.Sunny來了一趟KL 可我們的行程也大多一直在吃,吃,吃和吃


我就大概地說一下吧

我們到Ikea吃牛肉丸和燒雞翼


過後有去君姐姐的家 二姐有做了potato salad送我們 :D

第二天大家想吃snowflake 就到sungei wang去吃了
冷冷甜甜的冰好好吃 而且我點的有薏米噢 有健康到吧 呵呵

這是君點的sesame sensation 喜歡紅豆綠茶口味的朋友都可以試試看
害羞的Sunny o(^_^)o

我們還有去吃XX云吞面 可是味道 我們都不滿意
也許是廚師當天心情不好還是怎樣 反正我們都覺得不太好吃 *小失望*
我個人還蠻喜歡吃炸云吞的 而且我看到菜單上有寫廚師推薦
那我就點了 結果云吞好小一個 *又小失望*

那天晚上看了部電影
" The Rise Of Planet Of The Apes " 超好看的!!

第三天的我們到one utama逛逛
With Takeru, hee

然後就到damansara perdana去享用韓國餐
看到牛肉我都快瘋了我!!!!!!!

行程幾乎就這樣完畢了 每次都說要唱K都唱不成
所以我們約定了 下次一定一定不管怎樣都要唱
好啦就寫到這咯 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