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Sept 2011

有意思

在我展開漫長的溫習旅途之前
先和大家分享一些我覺得很有意思的句子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和我有同樣的興趣

我喜歡把我覺得有意思的句子和照片一起儲存下來

因爲我看到太多太有意思和我想記住的句子
這裡是其中一小部分
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啓發到你們 :-)



与其祈求生活平淡点, 还不如祈求自己强大点.

与其为已经结束而哭泣, 不如为曾经拥有而微笑.




一个人炫耀什么, 说明内心缺少什么.
一个人越在意的地方, 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最幸福的人并不是拥有最好的一切,
只不过他们可以把一切都变成最好.



The best way to know a woman is to be with her when you're poor.
The best way to know a man is to be with him when he is rich.



Don't regret for what u said but regret for what u didn't say when u had the chance.



When we sigh about our problems, they grow double.
But when we laugh about them, they become bubbles.



当年, 周迅说『我非大齐不嫁』
刘烨说『我非谢娜不娶』
姚晨说『最适合我的那个人是凌潇肃』
谢霆锋说『我爱她、愿意用生命去拼!』
于是周迅单身了,
刘烨娶了别人,
姚晨离婚了,
霆锋柏芝也解散了.
那个曾经说非你不娶的人, 又在哪里?



就寫到這裡咯 祝大家有個快樂的星期六 ;-)
Happy Saturday Readers~!

小胖子又怎样!
我有肉,我可爱,我摸着舒服。O(^-^)O
BEING FAT IS NOT A CR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