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 2011

11072011

完蛋了 好少更新 部落格是整個死氣沉沉
話説我終于結束training 回去上課了
整個超開心又可以和朋友粘在一起 \(^O^)/
一起吃東西 一起上課 一起逛街
回到來后相信會有更多的照片
噢我的電腦就快要被我收集的照片擠爆了
什麽照片都有 朋友的明星的家人的................
這裡就發發我上個星期拍的照片吧

這目前是我在大學裏吃過最好吃的carbonara - from ECOBA
自拍要縮小 沒辦法 沒信心啊沒信心 :'(

噢 對了 好喜歡這對有度數+瞳孔方大片的款式 是褐色的
噢可 要去整理衣服整理包包了 再見:-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